相关新闻
农业农村部:全力以赴抗高温干旱 打赢秋粮丰...
高温红色预警连发 秋季作物长势良好
新年度国内玉米单产有望创新高
北方雨季将至 农作物生长条件转好可期
夏粮收获进入尾声 玉米大豆迎来集中播种期
国家统计局:2021年全国粮食产量再创新高
2021年法国谷物玉米单产有望创下历史最高纪...
美国中西部降雨天气利于作物2011年07月27日 10:59
  气象专家周二预报称,更多酷热天气将令美国中西部地区南部的玉米和大豆生长进一步承压,但北部种植区将迎来适宜的降雨。
  本周剩余时间气温预计维持在80-90华氏度,爱荷华州北部、密歇根州、明尼苏达州、威斯康星洲、伊利诺斯州北部预计出现可以提振作物生长的暴风雨。
  Telvent DTN的农业气象专家Mike Palmerino称,北部地区预计将出现0.3-1.5英寸的降雨。美国中西部的南部地区预计仅出现少量小阵雨。
  Palmerino表示,“北部地区将持续迎来良好天气,有足够的降雨支持作物生长,”
  玉米种植带的南部地区天气干燥,加之播种进行地较晚,已对作物产生不利的影响。因热浪席卷中西部地区,上周玉米和大豆受到阳光的炙烤,玉米生长优良评级录得四年来最大的周度降幅。
  美国农业部(USDA)在每周作物生长报告中公布,截至7月24日当周,美国玉米优良率为62%,较前一周下降4%。分析师之前预计优良率为64%。10年均值为63%。
  美国农业部(USDA)亦报告,截至7月24日当周,美国大豆优良率为62%,之前一周为64%,去年同期为67%。

(005)
www.99qh.com
07/27<本文结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