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农业农村部:全力以赴抗高温干旱 打赢秋粮丰...
高温红色预警连发 秋季作物长势良好
新年度国内玉米单产有望创新高
北方雨季将至 农作物生长条件转好可期
夏粮收获进入尾声 玉米大豆迎来集中播种期
国家统计局:2021年全国粮食产量再创新高
2021年法国谷物玉米单产有望创下历史最高纪...
美国中西部地区南部将持续干燥天气2011年07月28日 10:53
  今后几天,美国中西部地区北部将迎来更多有益于作物的降雨,而南部仍将维持干燥天气,令当地缺水的玉米和大豆承受更大压力。
  MDA EarthSat Weather的农业气象学家Don Keeney称,爱荷华州、明尼苏达州及伊利诺斯州北部部分地区周末将迎来1-2英寸的降雨。
  周末前降雨预计不会到达南部地区,总雨量仅为0.25英寸。同时南部地区的酷热天气将持续,密苏里州的气温预计将高达华氏100度。
  “我认为南部玉米和大豆可能将出现更多问题,”Keeney表示。
  美国农业部(USDA)在每周作物生长报告中公布,截至7月24日当周,美国玉米优良率为62%,前一周为66%,去年同期为72%。
  美国中西部地区南部各州领跌,密苏里州的玉米优良率下滑8个百分点至55%,而堪萨斯州玉米生长优良率从42%降至34%。
  未来六到十天,干燥地区的天气将不会有多大缓解。 Keeney表示,未来11-15日的预报显示降水量增多。

(005)
www.99qh.com
07/28<本文结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