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南美洲多国气温超40℃ 阿根廷巴拉圭发布极端...
大豆扩种普遍 市场主体投保意识强
墒情好出苗齐为新季丰产打下基础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辽宁...
农业农村部、财政部明确2022年粮食生产重点...
农业农村部:做好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社会化...
农业农村部部长唐仁健:从三方面着力调整我...
美国中西部地区中西部降雨稀少或令大豆承压2011年08月26日 10:09
  农业气象学家周四称,美国中西部地区在8月剩余时间内降雨极少,或令结荚期大豆和灌浆期玉米作物承压。
  GlobalWeatherMonitoring气象学家JohnDee表示:“未来10日总体不会出现太多降雨,但无异常高温天气。”
  Dee称,中西部地区西部的明尼苏达州及爱荷华州部分地区可能出现阵雨,但伊利诺伊州中部及印第安纳州南部和西部依然维持干燥天气。
  “由于这些天气干燥的地区大量种植作物,所以情况不佳。一些地区8月底前的降雨量将不足平均水平的50%。”
  他表示,气温将维持温暖适宜水平,日最高气温在华氏80余度,南部地区在90-95度,北部地区超过75度。
  美国农业部(USDA)周一公布上周大豆生长优良率为59%,低于前一周的61%及去年同期的64%。
  7月天气酷热及8月几个大豆主产州降雨不足导致大豆优良率下降。USDA报告显示,上周大豆结荚率为83%。
  上周玉米优良率为57%,不及前一周的60%及去年同期的70%。玉米作物正处于灌浆期,上周蜡熟率为73%,凹损率为33%。
  ProFarmer作物巡查东部线路巡查员周四稍早表示,伊利诺伊州玉米单产前景较去年同期降逾6%,而大豆结荚率亦较去年同期低约9%。
  西部路线巡查员称,爱荷华州西部的玉米单产低于均值,因7月酷暑天气及冰雹等不利条件对其造成压力。大豆结荚率亦低于均值。
  伊利诺伊州和爱荷华州至美国玉米和大豆的主产州。
  ProFarmer将于周五公布对美国玉米总产量的预估值。
  Dee表示,美国大平原地区的春麦收割天气或将改善,而南部平原硬红冬麦产量前景继续受到炎热干燥天气威胁。
  USDA报告显示,截至8月21日当周,美国春麦收割率为29%,前一周为13%,去年同期为49%,五年均值为56%。

(005)
www.99qh.com
08/26<本文结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