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一盔一带”政策出台,头盔原材料行业有何...
截止7月5日PTA相关行业开工率汇总
中国国家统计局:4月份中国乙烯加工量147万...
越南塑料PP需求年增长率将达7%
北美聚丙烯供应严重短缺
中国国家统计局:10月份中国乙烯加工量157万...
8月21日印尼地区PVC需求相对一般
美国上周乙烯生产毛利增长2.7%2011年09月01日 10:33
  ICIS赢利报告周二显示,8月第四周美国乙烯利润上涨2.7%,主要受到乙烯现货价格上涨以及生产成本下降的刺激。
  截止8月26日当周美国以乙烷为原料的乙烯生产利润为34.27美分/磅(756美元/吨),前一周为33.36美分/磅。
  上周美国乙烯现货价格上涨1%,因市场在裂解装置检修季来临之前建立库存。截止8月26日当周美国乙烯现货价格升至62.50美分—63.25美分/磅,而前一周为61.75美分—62.75美分/磅。

(007)
www.99qh.com
09/01<本文结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