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农业农村部部署冬小麦抗旱保苗工作
俄罗斯热浪天气对春小麦的影响不大
厄尔尼诺概率提升 今冬我国或偏暖
澳大利亚气象局:今年出现厄尔尼诺的几率为...
南非气象局预计厄尔尼诺天气正在形成之中
2018年5月4日中国小麦主产区天气预报
2018年2月份俄罗斯天气有利于作物生长
美国南方干旱造成农业损失达80亿美元2011年09月16日 14:09
  自今年春天以来,美国南方中部地区由于气温异常偏高、降水量极度偏少,干旱严重,给农业带来数十亿美元的损失。据初步统计,得克萨斯州、堪萨斯州和俄克拉荷马州三州农业损失达80亿美元。
  德克萨斯州:损失52亿美元
  根据美联社的报道9月8日的报道,德克萨斯州干旱造成的农业损失在52亿美元,预计未来数额还将上升,全州88%的土地都达到异常干旱的标准。这也是干旱等级中的最高一级。
  由于干旱少雨,Lubbock地区的棉农已经放弃种植;农场主不得不减少牲畜数量,否则还得支付更高的养殖费用;还有一些农场主将牲畜迁徙到其他州养殖。
  堪萨斯州:损失17亿美元
  堪萨斯州部分地区也遭遇严重干旱。堪萨斯州农业部门的官员向美联社的记者表示,该州持续干旱已对农业造成17亿美元的损失。农业部门根据今年粮食的预计产量和历史平均产量的差值得出这一损失数额。
  根据9月13日的监测报告,堪萨斯州2/3土地处于中度至严重干旱状态,这是堪萨斯州西南部有史以来最严重的干旱。
  俄克拉荷马州:损失16亿美元
  俄克拉荷马州位于德州和堪萨斯州中间,今年该州干旱造成的损失达16亿美元。这一数据包括粮食和牲畜损失。
  俄克拉荷马州州立大学农业经济学家戴夫(DaveShideler)表示:这一数字还是一个比较低的估算,因为我们没有将农场之外的损失计算在内,如农场主千方百计压低成本给供应商带来的损失,或由于湖泊水位下降导致人们的休闲娱乐活动减少,以及限制用水等诸如此类造成的经济损失。
  根据9月13日的监测数据,俄克拉荷马州93%的土地是极度和异常干旱状态。这两个等级也是美国干旱监测报告中的最高等级。

转自中国天气网

(005)
www.99qh.com
09/16<本文结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