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IKAR:将俄罗斯2022年小麦产量预期上调至83...
统计局:秋粮有望增产,全国粮食总产量预计...
SOVECON:下调2021年俄罗斯2021年小麦产量预...
SOVECON:2021年俄罗斯小麦产量预测数据上调...
战略谷物将欧盟软小麦产量预期调低了240万吨...
FAO:预计2021年中亚小麦产量将比上年减少1...
RGU:下调2021年俄罗斯小麦产量预测数据
澳东部降雨有助于提高小麦产量2011年09月28日 10:53
  澳大利亚联邦银行农产品策略师Luke Mathews周二表示,“预计未来几日,澳大利亚东部的普遍降雨将改善包括小麦在内的冬季作物前景,而西澳大利亚州接近丰收。”
  东部的农户本月担忧作物生长,因缺乏降水且天气过于炎热。
  在11月和12月收割之前,9月和10月被认为是关乎冬季作物产量的关键月份。
  Mathews称,“幸好气象云图显示有降雨来临。”预计周三和周四澳大利亚东南部维多利亚州和新南威尔士州小麦作物带有20-50毫米降水。
  Mathews亦表示,“尤其是对南部作物,在经历缺水和高温之后,这场迟来的降雨将非常有利于改善产量前景。”且同样改善棉花和高粱等夏季作物播种条件。
  联邦银行预估,截止3月31日的作物年度,该国小麦产量将为2350万吨。
  9月13日,澳大利亚农业资源经济局(ABARES)最新预估为2620万吨,低于较去年创纪录的2623万吨。
  在满足国内约600万吨消费之后,剩余的澳大利亚小麦可用于出口,澳大利亚是全球五大小麦出口国之一。
  Cooperative Bulk Handling有限公司营运经理Max Johnson称,“西澳大利亚州冬季作物产量预估为1200万吨,其中包括840万吨小麦。”CBH公司几乎垄断谷物存储和该州的出口物流。
  过去十日的降水和凉爽天气状况“表现突出”,这将推动产量远高于常年以来的平均水平1030万吨。他称,“每年这个时候凉爽潮湿的天气价值如同黄金一样珍贵。”
  他称,总体来说,到收割前CBH北部Geraldton港口地区的作物拥有足够的雨水,而未来三周,南部作物需要更多的降水。

转自中华粮网
(010)
www.99qh.com
09/28<本文结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