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新疆6月中旬平均气温同比高
10月8日中国棉花价格指数下跌
09月28日:未来三天全国天气预报
09月27日:未来三天全国天气预报
09月26日:未来三天全国天气预报
09月21日:未来三天全国天气预报
09月20日:未来三天全国天气预报
德克萨斯州干旱破坏的棉花作物产量有所缓解2011年10月25日 10:04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表示,德克萨斯州受到干旱破坏的棉花作物产量可能有所缓解。
    
  NOAA表示,今冬拉尼娜现象可能加强,并“可能导致南部大平原和海湾各州12月至2月期间的干旱状况恶化”。
    
  Penson Futures一资深棉花分析师Sharon Johnson表示,这种预期促使种植户严重依赖春季的降雨。
    
  此外,低迷的价格同样激励农户种植其他作物。
    
  “到下个春季,和上年同期相比较为疲弱的棉花价格同样会改善需求,但亦打压生产商种植棉花的兴致。”
    
  ICE指标12月棉花期约周一上升0.84美分,报每磅0.9794美元。

(005)
www.99qh.com
10/25<本文结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