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南美洲多国气温超40℃ 阿根廷巴拉圭发布极端...
大豆扩种普遍 市场主体投保意识强
墒情好出苗齐为新季丰产打下基础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辽宁...
农业农村部、财政部明确2022年粮食生产重点...
农业农村部:做好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社会化...
农业农村部部长唐仁健:从三方面着力调整我...
降雨拖延阿根廷2011/12年度大豆播种进度2011年11月28日 10:50
  阿根廷政府周五在每周报告中称,阿根廷上周暴雨延误2011/12年度大豆播种进度,但今后几日良好的土壤墒情将有助于播种提速。
  政府报告称,豆农已完成预期1900万公顷农田播种工作的56%,较之前一周提高12%,且较去年同期进度提高了5个百分点。
  “(圣达菲省中部地区)土壤湿度良好将令今后几天的播种取得巨大进展,”政府在周度报告中称。
  圣达菲省(SantaFe)位于阿根廷肥沃的潘帕斯草原上,是该国重要的粮食产区。
  阿根廷是全球头号豆粕及豆油输出国,同时也是第三大大豆供应国。美国农业部(USDA)预计本年度该国大豆产量将达5,200万吨,而阿政府给出的预估值高达5,300万吨。
  阿根廷是全球重要的大豆、小麦及玉米供应国,该国受益于全球食品需求锐增,尽管农户抱怨配额制度有损于玉米和小麦种植户的利益。
  在2011/12年度小麦方面,周度报告中称,粮食生产大省--布宜诺斯艾利斯省的作物收割工作料从下周开始,该地区收成占全国总产量的一半。
  截至周四,阿根廷460万公顷的小麦农田已完成收割20%,较之前一周提高5%,且较去年同期水平快2%。
  周五稍早,一阿根廷重要官员称,政府下周将批准额外250-350万吨2010/11年度小麦用于出口。
  阿根廷政府通过配额制度控制小麦和玉米的出口,以确保国内供应充足及抑制高通胀率。
  政府报告称,阿根廷490万公顷玉米农田已完成收割71%,较前周收割率进步2%,但较去年同期水平落后了三个百分点。

(005)
www.99qh.com
11/28<本文结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