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美国农业部小麦周度生长报告
USDA:美国农业部小麦周度生长报告
美国农业部全国农业统计局:美国冬小麦优良...
USDA:截至11月24日当周美国冬小麦作物生长...
USDA:截至11月10日当周美国冬小麦作物生长...
USDA:截至8月25日当周小麦作物生长报告
USDA:截止8月18日当周,美国冬小麦收割率为...
俄罗斯降雪天气有利于冬季作物生长2011年11月30日 10:40
  俄罗斯最大的气象预测机构周二称,未来10日,俄罗斯的作物天气将仍利于该国冬季谷物作物的生长。
  气象预测机构Hydrometcentre的主管RomanVilfand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莫斯科东部地区被降雪覆盖,约为50英里长,5-6英寸厚。而沿伏尔加河、西伯利亚及乌拉尔地区的降雪甚至更厚。”
  他称,积雪足以保护冬季谷物免受零下20摄氏度以下的霜冻袭击。
  Vilfand称:“莫斯科东部地区之外未出现降雪,也无霜冻。”
  他称气象预测机构不能绝对准确的的预测未来10天之后的天气状况,不过他警告称,预计今年冬季将相当寒冷。
  俄罗斯农业部周一称,该国已播种的2012年冬季谷物的种植面积为1610万公顷,或占预期播种面积1650万公顷的98%。

(005)
www.99qh.com
11/30<本文结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