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豆油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豆粕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大豆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棉花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糙米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小麦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玉米供需平衡表
阿根廷交易所:农作物受近期降雨提振2011年12月23日 10:27
  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周四发布周度报告称,阿根廷近期降雨后,农业带多数作物长势良好,尽管科尔多瓦省(Cordoba)、拉潘帕省(LaPampa)及布宜诺斯艾利斯省仍需要更多降雨。
  交易所称,市场担心拉尼娜气候引发的干燥天气或削减本年度作物单产,但多数农田的大豆长势良好至非常好。此外,预计下周将迎来更多降雨。
  阿根廷是仅次于巴西和美国的全球第三大大豆输出国,且稳坐豆粕及豆油出口宝座。
  据交易所数据显示,迄今阿根廷大豆作物播种已完成76%。
  阿根廷农业部称,该国2011-12年度大豆产量预计介于5,200-5,300万吨,为历史第二高位。
  该国迄今玉米播种已完成74.6%,近期降雨提振干涸的作物。
  阿根廷是全球第二大玉米出口国。农业部称,该国2011-12年度玉米收成有望触及3,000万吨,刷新之前2,250万吨的纪录高位。
  与此同时,阿根廷小麦收割工作也已完成65%。谷物交易所预计小麦产量将触及1,360万吨。阿根廷是全球领先的小麦出口国,多数小麦船货运往其邻国巴西。

(005)
www.99qh.com
12/23<本文结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