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和期权...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持仓报...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持仓报告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粕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粕期货持仓报告...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油期货和期权持...
WGC:避险需求或在下半年转至黄金2012年07月20日 17:51
  世界黄金协会(WGC)在其最近公布的一份季度报告中罗列出了一系列利多黄金下半年走强的因素:

  WGC称,投资者的热情,第二季度全球通胀水平的下降有助于推动金价走高。

  市场基本宏观面为欧债危机短期内难以解决,这意味着投资者或继续购买黄金保值。

  报告认为,投资者上半年蜂拥购买美元避险的需求或有可能在下半年转至储备黄金。美元将受到三季度美国债务上限谈判、11月大选以及1.3万亿美元赤字问题等挑战。


99期货翻译
(009)
www.99qh.com
07/20<本文结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