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CFTC:截止4月23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和期权...
CFTC:截止4月23日当周ICE原糖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23日当周CBOT豆粕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23日当周COMEX黄金期货和期权...
CFTC:截止4月23日当周CBOT豆油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23日当周CBOT糙米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23日当周COMEX铜期货和期权持...
LME基金属9月20日收盘走低,经济增长担忧重燃2012年09月21日 05:12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金属周四收盘大多走低,因市场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重燃。

  9月20日公开喊价交易时段收盘时,LME 3个月铜期货合约跌1.0%,至每吨8,265美元。镍期货表现最好,收盘涨0.8%,至每吨17,890美元。

  瑞信(Credit Suisse)分析师表示,9月份公布的一系列初步经济数据意味著,基金属将难以实现市场人士预测的反弹。

  周四市场非常关注汇丰(HSBC)中国9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预览指数(PMI)的表现,该指数显示中国制造业持续面临压力。

  9月份汇丰中国制造业PMI小幅升至47.8,8月份终值为47.6。9月份PMI虽然小幅上升,但仍远低于50分水岭,进一步加剧了市场对中国经济持续放缓的担忧。

  美国就业数据也给经济增长前景蒙上阴影。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依旧高企,表明美国就业市场仍难以实现持续改观。

  美国劳工部(Labor Department)此前公布,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截至9月15日当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3,000人,至382,000人,高于经济学家预计的373,000人。截至9月8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则被向上修正至385,000人,初值为382,000人。
(005)
www.99qh.com
09/21<本文结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