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豆油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豆粕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大豆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棉花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糙米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小麦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玉米供需平衡表
马来西亚棕榈油周二下滑,跟随CBOT豆油弱势2013年03月12日 14:12
  马来西亚棕榈油周二(3月12日)下滑,跟随CBOT豆油的疲弱之势,但跌势受到棕榈油库存下滑的限制。
  午间收盘数据显示,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ursaMalaysiaDerivativesExchange)棕榈油5月合约午盘报下跌0.7%,至2,434林吉特/吨;该合约目前交投于2,413林吉特/吨-2,442林吉特/吨。此外,目前成交量为17,186手,相比之下,高于平时的12,500手。
  CBOT大豆周二早盘下滑,此前美国农业部数据显示,菜籽出口需求放缓,这也令豆油市场承压。
  CBOT豆油5月合约亚市早盘下跌0.6%,大连商品交易所豆油交投最活跃的9月合约则扩大了跌势,至其2010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马来西亚外国商品经纪表示,在CBOT即大连商品交易所豆油走软的情况下,棕榈油也随之走弱,但2,400林吉特/吨或是棕榈油现在的支撑点。当地棕榈油产量将进一步放缓、目前出口也较上一个月略有好转,因此其库存有望进一步下降。
  分析师表示,尽管短期棕榈油将呈现弱势,但由于棕榈油产量将继续放缓、需求预期复苏,其库存有望进一步走低,因此,棕榈油预期将回升。
  马来西亚AffinInvestmentBank在研究报告中指出,预期棕榈油价格在未来几个月将有所回升,鉴于目前棕榈油的低产季,棕榈油期末库存预期将持续下降,且得益于棕榈油及豆油之间异常高的基差溢价,棕榈油的需求也将有所复苏。
  据马来西亚棕榈油协会(MPOB)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马来西亚2月份棕榈油库存下降至244万吨,此前1月份为258万吨。
  此外,另据当地船货调查机构ITS公布的数据显示,马来西亚3月1-10日棕榈油出口量与上个月基本持平,至441,025吨;2月1-10日出口量为440,830吨。交易商正在等待本周五公布的3月1-15日棕榈油出口量,以寻求进一步出口需求趋势。

99期货翻译
(010)
www.99qh.com
03/12<本文结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