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中国海关:2022年8月份中国进口肉类(包括杂...
中国海关:2022年7月份中国进口肉类(包括杂...
中国海关:2022年6月份中国进口肉类(包括杂...
中国海关:2022年5月份中国进口肉类(包括杂...
中国海关:2022年4月份中国进口肉类(包括杂...
中国海关:2022年3月份中国进口肉类(包括杂...
中国海关:2022年1至2月份中国进口肉类(包...
罗马尼亚出口火鸡肉被检出抗生素残留2013年03月14日 14:07
  罗马尼亚国家兽医卫生和食品安全署13日说,德国当局通过欧盟食品安全快速预警系统发布了从罗进口的火鸡肉含有抗生素残留的报告。
  罗国家兽医卫生和食品安全署副署长默讷斯蒂雷亚努说,该署已派人前往涉嫌肇事农场进行调查,调查结果最迟将在7天后公布。目前尚不清楚有抗生素残留的火鸡肉数量。
  据罗媒体报道,德国检出抗生素残留的火鸡肉可能来自罗中部布拉索夫县科德莱亚的一家农场。
  罗马尼亚总理蓬塔对媒体表示,罗当局绝不姑息任何违反食品安全标准的行为,将采取最严厉的制裁措施。他本人以及农业部长将密切关注与食品安全相关的事态。


转自中国畜牧网

(006)
www.99qh.com
03/14<本文结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