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沙特阿美降低对亚洲客户的官方原油销售价格
花旗:将二季度布伦特原油价格预测上调至11...
摩根士丹利:将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布伦特油...
高盛:将1个月布伦特原油价格预期上调至115...
尼日利亚上调2月BONNY和QUA IBOE原油官方售...
花旗:预计2022年布伦特原油价格将走低,降...
高盛:第四季度油价目标维持在80美元/桶
美国现货原油基差走弱,因跨大西洋原油价差走窄2013年03月25日 12:02
  美国现货原油基差周五走弱,为三日月度展期交易以来第二日,因跨大西洋原油价差走窄。
    在西得克萨斯中质原油(WTI)近月合约到期后,将进行为期三天的展期交易。
    交易商及经纪商称,西得克萨斯中质原油(WTI)4月和3月合约的“展期”价差为-25美分,原油期货维持正价差结构。
    周四展期价差为-32美分。
    正价差,即远月合约较近月合约升水,可表明即期需求不及远期。
    原油期货周五上涨,布兰特原油走高19美分,而美国原油上涨逾1%,两种合约的价差走窄。
    以5月合约结算价为基准,布兰特原油较美国原油每桶升水降至13.95美元,较周四溢价15.02美元缩窄。
    盘中升水一度低见13.67美元。为2012年7月以来最低。
    通常来说,布兰特原油较美国原油的升水走阔,将给美国现货原油基差提供更多支撑,尤其是低硫等级。

    **现货原油基差**
    4月交割的轻质路易斯安那低硫原油(LLS)价格较WTI基准合约每桶升水18.00-19.00美元。
    价差较周四的升水18.85-20.80美元走强。
    重质路易斯安那低硫原油(HLS)价格较WTI基准合约每桶升水17.10美元,周四报每桶升水20.00美元,20.50美元和21.75美元。
    产地为墨西哥湾的Mars高硫原油较美国原油升水12.50美元,13.00美元和13.20美元。周四的升水区间为15.00-17.00美元。

     **原油期货上涨**
    布兰特原油5月合约上涨19美分或0.18%,至每桶107.66美元。
    美国原油5月合约上涨1.26美元或1.36%,报每桶93.71美元。
(006)
www.99qh.com
03/25<本文结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