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LME铜周二午盘小幅回落 塞浦路斯事件令市场承压
2013年03月26日 11:44
  LME铜周二(3月25日)亚市午盘略有回落,其早盘受技术性卖盘及欧元温和回升支撑小幅上涨,而此前因塞浦路斯银行重组计划应被视为欧元区其他国家模板的担忧令欧元隔夜大幅下跌。
  截至北京时间11:36,LME铜三个月合约报7616.3美元/吨,回补了前一交易日的部分损失;上周铜价一度跌至7,500美元/吨的七周最低水平,但由于塞浦路斯银行挤兑风险,且中国需求基本面依然维持缓慢,铜价的反弹趋势受阻。
  周一塞浦路斯与国际三方达成初步协议,以大幅削减银行业规模来换取100亿欧元的援助,且欧元集团主席戴塞尔布卢姆(JeroenDijsselbloem)周一称,塞浦路斯银行重组计划应被视为其他区内国家的模板。之后,该主席澄清了此前的言论。
  此外,塞浦路斯总统向民众保证,其与欧盟所达成的协议符合民众的最大利益,并能消除焦虑情绪,但他也同时宣布将采取“十分暂时的”资本管制,以防银行挤兑的出现。

99期货翻译
(010)
www.99qh.com
03/26<本文结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