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沙特阿拉伯在MEDINA发现新的金矿和铜矿
澳大利亚铜金矿商OZ MINERALS拒绝必和必拓收...
中国黄金协会:2022年上半年我国黄金产量17...
紫金矿业4.99亿买新疆超大型金矿
纽克雷斯特矿业公司三季度黄金和铜产量环比...
厄瓜多尔四个主要矿业项目预计2025年前启动
我国黄金资源量连续15年增长
印度禁止国内最大现货交易所黄金及白银合约交易2013年08月07日 10:47
  商品市场监管人Ramesh Abhishek周二(8月6日)通过电话表示,因“交易违规”,印度已经禁止国内最大的现货商品交易所黄金、白银和铜等基本金属的电子交易。
  Abhishek并未详细说明中断交易的原因。目前尚不清楚暂停交易将持续多久。
  上周糖、大米和棉花等多数其他商品亦因为交易违规而暂停。此举可能导致全国现货交易所(National Spot Exchange)关闭,该交易所正面临支付危机,因其需要为暂缓交易的合约结清数十亿卢比的账目。
  全国现货交易所在其网站上发布声明称,“我们尚未收到政府命令,但为进行充分预防,我们将从周二开始暂停电子交易。我们将同当局一起查清事实。”
  “无论如何我们将完全遵照政府命令。”
(008)
www.99qh.com
08/07<本文结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