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和期权...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持仓报...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持仓报告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粕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粕期货持仓报告...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油期货和期权持...
WGC:未来黄金价格可能会出现反弹2013年08月07日 10:48
  世界黄金协会(WGC)周二(8月6日)表示,黄金首饰回购量的下降或有助于调整全球黄金市场的现状,未来黄金价格可能会出现反弹。
  世界黄金协会投资主管Marcus Grubb表示,“2013年黄金回购量下降300公吨,仅是去年1600公吨的五分之一,因目前黄金价格维持在较低水平,人们不愿意贱卖手中黄金。”
  Grubb还称,“黄金回购与金价之间有着十分密切的联系,牛市中黄金回购通常会随着金价上涨而走高,熊市则相反,就如同我们现在看到的一样。由于目前人们接受不了过低的回购价,回购量下降也是理所当然的。”
  Grubb指出,早在第一季度黄金价格出现下跌迹象后,黄金回购量就下降逾4%。伴随着4月金价的暴跌,该数字更是惨不忍睹。另外,全球经济不断走强也打压了黄金作为避险资产的吸引力。同时亚洲及印度的实物金买盘依然不温不火,不少交易商预计未来金价还将下跌。
  印度及中国的黄金回购占据全球总量的绝大部分,分别为2万公吨及1万公吨。
  Grubb补充道,预计2013年全球黄金增量可能不及650公吨,因黄金回购下降以及不少矿山出现新一轮的减产,这将有助于金价发起反弹。
  Grubb未对黄金反弹的时间段发表看法。
(008)
www.99qh.com
08/07<本文结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