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统计局:8月份加工原油5366万吨,同比下降6...
统计局:7月份加工原油5321万吨,同比下降8...
统计局:6月份加工原油5494万吨,同比下降9...
发改委:国际油价超过每桶130美元调控上限后...
统计局:5月份加工原油5392万吨,同比下降1...
统计局:4月份加工原油5181万吨,同比下降1...
统计局:3月份加工原油5859万吨,同比下降2...
OPEC进一步下调今年第四季度和2014年各国原油需求预期
2013年10月11日 13:46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周四(10月10日)进一步下调今年第四季度和2014年各国对其原油需求的预估,并表示尽管伊拉克和利比亚石油产量跳水,但明年其石油产量依旧高于全球的需求量。
  在周四公布的月报中,OPEC预计2014年全球对该组织原油日需求量平均为2956万桶,较前次预测下滑5万桶;2014年全球石油日需求量将增长104万桶,与之前预估持平。
  报告同时显示,今年第四季度(通常该季度原油需求将达到年度高峰)日需求料为3049万桶,较前次预估调低23万桶,因北半球冬季期间需求低迷且供应增加。
  据报告中引述的二手消息,尽管利比亚和叙利亚的产出下滑,9月OPEC原油日产量仍上升,至3005万桶,比预估的明年原油日需求量高出49万桶。

(004)
www.99qh.com
10/11<本文结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