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尾盘一度触及涨停,玻璃期货2009合约创3月中...
尿素成交量减半,收阴十字星
甲醇大幅上涨,持平120日历史均线
尿素期货主力合约小幅震荡
甲醇高开震荡,收十字星
尿素增仓增量,期价重心下移
尿素期货主力合约小幅震荡
玻璃行业:需求稳定,盈利有所回落2013年12月04日 14:20
  
  需求端:1-10月玻璃产量增长11.7%,其中10月单月增长13.5%,进入十一月,北方天气转冷情况下淡季效应显现,预计全年保持在9%。
  
  供给端:11月行业共新增2条新线,冷修线1条,冷修停产的比例18.45%,目前全国完工待点火线为13条,占目前在产产能的6.47%,较年初的11.15%的占比已明显缩减。
  
  价格端:进入11月份,由北至南逐步进入淡季,全国玻璃价格小幅调整,南方相对坚挺,预计淡季价格调整的幅度不会太大。行业1-9月收入与利润总额545亿与27亿元,同比增12.36%与362%,毛利率升至12.82%,创年初以来新高,伴随淡季来临,预计年底前行业盈利可能微降,但属于正常季节效应。
(003)
www.99qh.com
12/04<本文结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