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中国海关:2022年8月份中国进口肉类(包括杂...
中国海关:2022年7月份中国进口肉类(包括杂...
中国海关:2022年6月份中国进口肉类(包括杂...
中国海关:2022年5月份中国进口肉类(包括杂...
中国海关:2022年4月份中国进口肉类(包括杂...
中国海关:2022年3月份中国进口肉类(包括杂...
中国海关:2022年1至2月份中国进口肉类(包...
巴西鸡肉出口商预计2014年饲料成本将保持稳定2013年12月06日 13:13
  据全球最大的鸡肉出口商--巴西BRFSA公司高管表示,2014年饲料谷物的成本将保持稳定。
  谷物饲料占到了家禽养殖成本的75到80%。2011/12年度天气干旱,导致农作物歉收,2012/13年度美国又遭受干旱影响,农作物减产,饲粮供应短缺促使BRFSA公司2012年七月到十二月期间将产品价格上调了10%。
  BRFSA公司财政总裁LeopoldoSaboya称,明年的情况将截然不同。2013年巴西大豆和玉米产量创下了历史最高纪录。他表示,明年饲料成本将保持相对稳定,或者非常小幅的提高。

(004)
www.99qh.com
12/06<本文结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