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国家粮食交易中心:1月24日湖北小麦交易结果...
国家粮食交易中心:1月24日安徽小麦交易结果...
国家粮油信息中心:本年度小麦进口量300万吨
国家粮油信息中心:2009年中国小麦产量预估为...
国家粮油信息中心:中国主要粮油作物产量1月...
国家粮油信息中心:中国主要粮油作物产量12月...
国家粮油信息中心:中国主要粮油作物产量11月...
国家粮油信息中心:本周策性小麦竞拍底价将进一步上调
2014年02月24日 10:57
  国家粮油信息中心2月24日消息;本周安徽、河南两市场政策性小麦竞价交易数量继续保持100万吨/周水平。之前两次交易会上,河南市场成交率和成交均价都处于较高水平。市场预计后期投放数量将下降,因此制粉企业对政策性小麦的竞拍意愿增强。目前河南2012年托市小麦余量有限,后期如继续投放2013年托市小麦,竞拍底价将进一步上调,从而给小麦价格提供支撑。
  河南省粮食交易物流市场公告显示,2月26日举办的最低价收购小麦竞价交易会上计划竞价销售2012年产最低收购价小麦40万吨,交易数量与上周持平。截至上周,河南省2012年托市小麦累计成交825.82万吨,占总收购量的84%。
  安徽粮食批发市场2月26日举行的政策性小麦竞价销售交易会计划交易国家临时存储小麦60.01万吨。其中,安徽省交易数量减少6万吨至25.3万吨,湖北省交易数量提高7万吨至13.13万吨。湖北省投放量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上周交率显著提高。
www.99qh.co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