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中国海关:2019年8月份中国出口矿物肥料及化...
中国海关:2019年8月份中国进口矿物肥料及化...
中国海关:2019年7月份中国出口矿物肥料及化...
中国海关:2019年7月份中国进口矿物肥料及化...
中国海关:2019年6月份中国进口尿素194吨
中国海关:2019年6月份中国出口尿素14万吨
2016年全国玻璃制品行业完成累计出口额同比...
2013年秦皇岛市平板玻璃出口规模全省居首2014年03月03日 10:20
  2013年我市平板玻璃出口取得不俗业绩,据秦皇岛海关近日发布数据显示,我市全年共出口2691.4万平方米,占全省平板玻璃出口总量的66.6%,比去年同期增加8.7%;出口值达7868.4万美元,占全省平板玻璃出口总值的60%,同比增长13.1%。
  据了解,平板玻璃被广泛地用于房地产和汽车产业,是我国重要的玻璃出口制品。2013年我市平板玻璃出口以一般贸易出口占据主导地位、私营企业成为出口主力军,主要出口至亚、非、拉丁美洲等国家和地区为主要特点。其中,一般贸易出口2684.1万平方米,同比增加8.6%,出口值7841.4万美元,占全市平板玻璃出口总量的99.7%;私营企业在国有企业、中外合资企业组成的平板玻璃出口大军中,共出口2648.1万平方米,同比增加28.4%,出口值7554.2万美元,占全市平板玻璃出口总量的98.4%;出口国家和地区中,出口印度业务量同比有所下降,至韩国、尼日利亚、秘鲁等国业务量均同比有所上升。
  在国际市场对平板玻璃保持一定需求,2013我市平板玻璃出口又呈现量值齐增的态势下,在平板玻璃生产和销售环节中,仍需通过遏制产能扩张势头、加大行业兼并重组力度、引导企业进行技术创新等办法解决产能过剩、产业亟待优化升级、国际贸易环境更加复杂等问题。
www.99qh.co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