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2024江西锂产业大会暨第二届碳酸锂供需策...
高波:上海钢联致力于用数据为用户创造价值
五矿钢联碳酸锂现货价格指数正式发布
证监会确定菜籽油、菜籽粕、花生期货和期权...
2022年国内期货市场成交数据出炉
中证商品期货指数系列正式发布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大豆系列期货和期...
热轧卷板低开高走 ,收涨0.24%2014年03月21日 16:35
  备受市场关注的热轧卷板期货今日在上海期货交易所挂牌交易。早盘热轧卷板大幅低开,主力合约(HC1410)开盘报3250元每吨,低开1.93%。随后,价格迅速拉升并维持窄幅震荡态势至收盘。盘面看,各个月份的合约期价总体呈“近低远高”的格局排列。
  截至收盘,HC1410报3324元每吨,微涨0.24%,持仓52030手,成交187478手。热轧卷板全部合约总持仓57524手,成交209334手。
  目前在华东市场上,符合上期所热轧卷板期货基准品标准的中厚宽钢带5.75×1500×C普碳钢卷主流报价为3300—3350元/吨。
  银河期货周伟江认为,当前的热卷价格与螺纹一样,同样处于较低的水平。从绝对价格来讲,都有大跌之后的反弹需要。但是从当前的宏观环境以及行业所面临的高产能、高库存的结构来看,热卷上市后出现大幅反弹的概率较小,如果出现将会是卖空的机会。
  东吴期货认为,投机方面,钢材期货整体价格趋势向下,热轧卷板也不例外,投资者可以寻找较好时机做空。套保方面,钢厂卖出保值的力度将会大幅增加。跨期套利方面,投资者可以运用热轧卷板期货仓单这一便捷工具。
来源: 网易财经
www.99qh.co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