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加拿大统计局:2021年5月份加拿大菜籽油出口...
油世界:2020/21年度全球油菜籽进口量预计达...
1月份加拿大油菜籽出口量低于100万吨
油世界:2020年6月份加拿大油菜籽出口量同比...
油世界:2020年3月份加拿大油菜籽出口量同比...
2018/19年度前三季度,乌克兰包装类葵花籽油...
2019年5月份土耳其进口的俄罗斯葵花籽激增
国家粮油信息中心:中国2013/14年度油菜籽进口有望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2014年03月25日 08:49
  据国家粮油信息中心(CNGOIC)预测,2013/14年度(6月到次年5月)中国油菜籽进口量预计将达到创纪录的430到450万吨,高于上年的330万吨,因为海外市场价格低廉,国内加工产能提高。
  作为对比,美国农业部在3月份供需报告里预测中国将在2013/14年度进口340万吨油菜籽,略低于上年的342.1万吨。
  该机构分析师预计,今年2月到5月中国油菜籽的月度进口量可能介于40到50万吨之间。北京德润林编纂的海关数据显示,2014年头两个月中国进口101.1万吨油菜籽,同比提高73.8%。2月份的油菜籽进口量为42.6万吨,同比提高114%。
  由于加拿大油菜籽价格低廉,中国进口数量显著增长。海关数据显示,今年头两个月,中国从加拿大进口了700,860吨油菜籽,同比提高22.96%。
  路透社报道称,中国政府计划销售部分国储菜籽油库存,时间最早可能在本月。中国的国储菜籽油库存数量估计为500万吨,其中2009年入库的菜籽油库存为40万吨。消息人士预期政府每周将向市场投放30万吨菜籽油,以便为新季菜籽油腾库。分析师指出,今年中国政府将继续收储菜籽油,不过具体数量以及价格尚未确定。
  往年政府还以高于市场价格的水平收购油菜籽,以支持农民收入。今年政府可能继续实施这样的政策。
www.99qh.co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