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11月17日PTA进口货市场价格暂稳
11月14日PTA进口货市场价格暂稳
11月6日PTA进口货市场价格上涨
8月2日PTA进口货市场窄幅暂稳
7月29日PTA进口货市场价格下滑
5月份我国PX进口量环比微增4.2%
5月我国PTA出口减少两成
8月份韩国PX出口量环比劲增36%2014年09月17日 13:25
  据悉,受7月份新建对二甲苯(PX)装置投产和来自中国的需求增加的影响,8月份韩国PX出口量环比上月大幅增加36.1%至432039吨。
  普氏能源资讯先前报导,SK创新公司位于仁川的一套130万吨/年的PX装置于7月17日正式开始投产,三星道达尔公司位于大山的一套100万吨/年的PX装置于7月10日正式投产。
  这俩套装置满负荷运行时,合计每月可以供应19.2万吨的PX。
  8月份韩国出口至中国的PX量环比劲增40.72%至392758吨,主要是由于中国市场下游PTA生产利润改善。
www.99qh.co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