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商务部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聚氯乙烯发起反倾...
商务部关于终止对原产于美国、韩国、日本和...
商务部:对美、韩、日和台湾地区进口聚氯乙...
中国海关:2018年2月份中国进口初级形状的塑...
中国海关:2018年2月份中国出口塑料制品91.7...
印度港口大罢工 PVC出口或受冲击
4月21日台湾出口印度PVC主流报价稍降
2014年越南出口塑料制品或达26亿美元2014年10月10日 11:02
  越南塑料协会(VPA)称,今年前三个季度,越南出口塑料制品近20亿美元,同比增长17.9%。预计2014年该商品出口额或达26亿美元,增长16.5%。
  越南塑料协会会长胡德蓝表示,目前,越南最大的塑料制品出口市场为日本。前三个季度,越南对日本出口额占塑料制品出口总额的24.8%,同比增长25.2%;其次为美国,出口额占12.7%,增长38.7%。
  报道称,越南塑料制品80%的原料依赖进口,国产塑料原料主要为废品再生塑料。而原料占塑料制品成本的70—80%,因此,越南塑料制品附加值较低。
www.99qh.co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