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中国海关:2022年8月份中国进口肉类(包括杂...
中国海关:2022年7月份中国进口肉类(包括杂...
中国海关:2022年6月份中国进口肉类(包括杂...
中国海关:2022年5月份中国进口肉类(包括杂...
中国海关:2022年4月份中国进口肉类(包括杂...
中国海关:2022年3月份中国进口肉类(包括杂...
中国海关:2022年1至2月份中国进口肉类(包...
禽肉出口成为巴西肉类产品出口主导2014年11月13日 10:23
  10月份的数据显示,巴西家禽肉类出口引领了全部肉类产品的出口。
  巴西农业部公布的数据显示,巴西10月份的农产品出口额达到79.5亿美元。
  本月肉类行业业绩最为抢眼,其海外销售额达17.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8.4%。
  肉类行业中家禽肉类的收入居首,出口总额较之2013年同期增长9%,增至7.42亿;其次是牛肉,出口总额为6.85亿美元;最后为猪肉,出口总额为1.98亿美元。
  10月份仅次于肉类行业的出口类别是糖类/酒类产品,出口总额为11.3亿美元。巴西农产品主要的出口目的地是亚洲,出口总额达24.2亿美元,其次是欧洲,出
  口总额为19.9亿美元。
  然而,今年迄今为止的出口数据显示,巴西肉类出口总量低于大豆的出口量,位居第二。
www.99qh.co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