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中国海关:2022年8月份中国进口肉类(包括杂...
中国海关:2022年7月份中国进口肉类(包括杂...
中国海关:2022年6月份中国进口肉类(包括杂...
中国海关:2022年5月份中国进口肉类(包括杂...
中国海关:2022年4月份中国进口肉类(包括杂...
中国海关:2022年3月份中国进口肉类(包括杂...
中国海关:2022年1至2月份中国进口肉类(包...
智利进口鸡肉消费量占总量的16%2014年11月18日 10:31
  美国、阿根廷和巴西出口的不同鸡肉块制品已与智利当地产品展开激烈竞争。
  智利家禽生产者协会(APA)最新的一份报告突出显示了智利鸡肉块进口的上升趋势。
  该报告称,“2014年1月到9月间,智利整鸡进口同比增长了12.6%,呈现不断上升趋势,这给本国家禽生产商带来了强烈的竞争压力。”
  智利的鸡腿产品主要来自美国,而智利多数的去骨鸡胸肉则来自巴西;冷冻整鸡制品主要来自阿根廷。来自这三个国家的鸡肉制品占据了智利鸡肉进口的74%左右,其中鸡腿是智利市场进口最多的产品。
  报告最后总结,“这样的增长趋势意味着如今智利人消费的各种鸡肉块产品中有16%来自国外,这比前几年的比例要高。”
www.99qh.co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