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一盔一带”政策出台,头盔原材料行业有何...
截止7月5日PTA相关行业开工率汇总
中国国家统计局:4月份中国乙烯加工量147万...
越南塑料PP需求年增长率将达7%
北美聚丙烯供应严重短缺
中国国家统计局:10月份中国乙烯加工量157万...
8月21日印尼地区PVC需求相对一般
全球PE树脂需求年增长率将达4%2014年11月18日 10:38
  根据弗里多尼亚集团预测,PE树脂(HDPE、LLDPE、LDPE)全球需求将以4.0%的年增长率上涨,至2018年达9960万吨,市值1640亿美元。
  需求增长受消费性开支和制造业活动的刺激,增幅符合全球整体经济增长幅度。PE由于其多功能性、易加工、成本低、可回收等特点,仍将是全球使用最广泛的一种树脂。以页岩气等新能源制造乙烯将为PE提供价格优势。而且,聚合催化剂技术的不断提高将强化PE树脂的性能、客制化服务以及产量。在三种PE树脂中,HDPE的应用最为广泛,在2013年在总需求中的占比几乎接近一半。但分析师KentFurst指出,在未来,PE需求的进一步增长将受到下列因素的限制:“PE是一种高度商业化和成熟的产品,在可预见的未来,大量新应用极可能出现。此外,PE像所有塑料一样,受到环保主义消费者的否定,PE的主要应用,比如塑料袋,已越来越多地被管制和禁止。”在中国区域需求强劲增长的刺激下,至2018年,亚太地区将继续成为全球PE市场增幅最大,增速最快的地区。在2013年,中国PE需求量占全球总需求的1/4左右。印度和越南也将是全球PE市场扩张最快的地区。但是,相比2008-2013年,亚洲大部分新兴市场的需求增长都将减速。另一方面,北美PE需求将大幅增长,西欧和日本也将从近期的下滑中反弹。
  根据弗里多尼亚集团(Freedonia)集团预测,PE树脂(HDPE、LLDPE、LDPE)全球需求将以4.0%的年增长率上涨,至2018年达9960万吨,市值1640亿美元。需求增长受消费性开支和制造业活动的刺激,增幅符合全球整体经济增长幅度。
  PE由于其多功能性、易加工、成本低、可回收等特点,仍将是全球使用最广泛的一种树脂。以页岩气等新能源制造乙烯将为PE提供价格优势。而且,聚合催化剂技术的不断提高将强化PE树脂的性能、客制化服务以及产量。在三种PE树脂中,HDPE的应用最为广泛,在2013年在总需求中的占比几乎接近一半。
  但分析师KentFurst指出,在未来,PE需求的进一步增长将受到下列因素的限制:“PE是一种高度商业化和成熟的产品,在可预见的未来,大量新应用极可能出现。此外,PE像所有塑料一样,受到环保主义消费者的否定,PE的主要应用,比如塑料袋,已越来越多地被管制和禁止。”
  在中国区域需求强劲增长的刺激下,至2018年,亚太地区将继续成为全球PE市场增幅最大,增速最快的地区。在2013年,中国PE需求量占全球总需求的1/4左右。印度和越南也将是全球PE市场扩张最快的地区。但是,相比2008-2013年,亚洲大部分新兴市场的需求增长都将减速。另一方面,北美PE需求将大幅增长,西欧和日本也将从近期的下滑中反弹。
www.99qh.co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