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中国海关:2022年8月份中国进口肉类(包括杂...
中国海关:2022年7月份中国进口肉类(包括杂...
中国海关:2022年6月份中国进口肉类(包括杂...
中国海关:2022年5月份中国进口肉类(包括杂...
中国海关:2022年4月份中国进口肉类(包括杂...
中国海关:2022年3月份中国进口肉类(包括杂...
中国海关:2022年1至2月份中国进口肉类(包...
新疆鸡肉出口中亚占全国半壁江山2014年11月26日 15:07
  截至目前,从新疆养殖、加工的鸡肉出口量已达到1600吨,这一数字占到全国向中亚出口禽肉的半壁江山。
  11月20日,记者从新疆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了解到,作为禽肉唯一出口至中亚的新疆帕戈郎亲清真食品有限公司养殖、加工的鸡肉出口量已达到1600吨,这一数字占到全国向中亚出口禽肉总量的50%以上。
  新疆帕戈郎亲清真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木沙江·吾拉英介绍,企业年养殖和加工能力为1500万羽鸡,在供应国外市场的同时,还在全疆各地州开设了150家专营店和1000个专柜。
  自2007年,新疆帕戈郎亲清真食品有限公司鸡肉出口至吉尔吉斯斯坦和塔吉克斯坦之后,每年都保持了一定量的增长,近两年出口市场主要在吉尔吉斯斯坦。
  目前,该公司正在与哈萨克斯坦进行沟通,考虑以资本进入的方式进入哈萨克斯坦,建立养殖、屠宰厂。尽早实现突破5000吨出口目标。
www.99qh.co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