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中信证券:云南电解铝限产落地铝价有望偏强...
奥密克戎侵袭“绿色铝都”,对铝市影响几何...
2022年铝价将先扬后抑
沪铝 二季度看涨至19000元/吨
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下铝行业或更换赛道
沪铝强势恐难持续
襄助铝企生产经营 期货服务精细周到
摩根士丹利:2015中国铝出口大涨概率增加2015年02月17日 10:40
  摩根士丹利(MorganStanley)分析师周一在报告中称,中国需求增长放缓、国内价格疲软以及产出率增强有望推动今年铝出口大幅增长。
  分析师称,中国政府通过出口配额指导市场可能使唯一的限制因素。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原铝生产国。
  过去12个月,LME三个月期铝上涨6%,报每吨1,835美元。
www.99qh.co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