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9月22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延续震荡行情
黄金期货周四收高0.3% 连续第二日上涨
9月21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隔夜冲高回落
本周美联储利率会议前,金银呈现震荡偏弱走...
9月19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美元走强抑制金价反弹 非农将定1200关口多空归属
2015年03月06日 11:41
  点子通PIPTRADE基本面:
  周四亚市盘中金价逐步上扬并收复1200水平,午盘过后价格开始下跌,于1200水平震荡盘整。此后受德拉基讲话影响金价一度大涨至1209.30美元/盎司,但因美元走强以及欧洲经济前景改善,金价承压再失1200关口,最终收盘略微跌破1200关口。
  昨日因欧元在德拉吉讲话后走低推动美元走高,金价也因此反弹失败。金价本周高位不断下移,从1223附近移动至1209,目前在1198附近交投,1190附近支撑成为日内关注的焦点,而其中催化剂便是美国非农。昨日公布的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加0.7万至32.0万人,创去年5月以来最高,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飙升,创下九个月以来的高位,表明近期的寒冷天气可能会拖累就业市场的改善。高盛昨日也表示天气和"好坏不一"的劳动力市场指标意味着,美国2月非农就业人口增速恐怕只有22万,市场预期的23.5万增幅恐怕略微"虚高"。
  这些因素都使得日内的非农数据有一定下行风险,如果数据不佳,金价就有望获得一定提振。同样不太看好此次数据的还是瑞士信贷,该行认为美国就业市场在经过了连续强劲增长之后会有所降温,2月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22万人。
  不过也不是所有机构都不好看此次非农数据,ING经济分析师JamesKnightley表示,预计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将高于26万,失业率将进一步下跌,预计美联储6月加息,这将推动欧元/美元年底跌向平价。如此,金价亦难以保身,恐击穿1190水平,甚至跌至1178附近。
  由于当前投资者对于非农数据预期上有较大差异,在数据前市场情绪会较为谨慎,而在数据后则将会引发金价走势的大幅震荡。
  点子通PIPTRADE技术
  黄金:
  日线图:金价昨日冲高回落,整体上仍是围绕1200关口争夺
  4小时图:4小时图金价小幅企稳回升,不过还未能重回1200关口上方
  1小时图:金价暂时是低位整理中,略倾向上探
  综述:金价反弹再度失败,不过下方也提供了支持,需等待非农推动
  白银:
  日线图:白银昨日同样是冲高回落,不过未能测试16.00关口
  4小时图:银价仍有下行压力,短线支持16.10
  1小时图:白银仍未能短线企稳,略倾向再度下探
  综述:白银略显承压,不过在跌破16.00关口前也不宜做空
  周五关注:
  美国1月贸易帐
  美国2月失业率
  美国2月非农就业人数变化
  欧元区第四季度GDP年率和季率初值
来源:点子通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www.99qh.co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