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日本禽流感疫情继续扩大 感染规模创新高
欧洲遭遇史上最严重禽流感疫情考验
金新农:公司有少许生猪期货套保合约 风险可...
香港暂停进口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禽肉...
发改委:国家将自9月份开始投放政府猪肉储备...
猪市出现了奇葩事件:获利周期中,头部企业...
农业农村部:下半年生猪供应有保障
美国农业部首席兽医官预计禽流感疫情有望在7月份结束
2015年05月28日 08:54
  据美国农业部首席兽医官约翰·克利福德博士周二表示,美国禽流感疫情病例数量已经开始减少。随着夏季气温上升,疫情可能在未来两个月内结束。
  克利福德称,我们相信最糟糕的情况已经过去,这并不意味着不会出现新的疫情,但是感染病例已经出现下降。
  今年美国家禽养殖行业爆发历史上最大规模的禽流感疫情。美国16个州和加拿大的商业农场及家禽被发现感染禽流感,该疫情已经造成4000万只家禽死亡或被宰杀。
  克利福德称,夏季已经到来,7月份的高温及日照天气将会减少禽流感病毒。
  禽流感疫情已经严重影响美国家禽行业,导致鸡蛋价格飙升,迫使食品生产商考虑对策。自禽流感疫情爆发以来,多个国家已经全部禁止或部分禁止进口美国家禽和鸡蛋产品。
www.99qh.co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