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全球经济“渴望”看到金矿业表现强劲2015年06月08日 11:58
  世界黄金协会(WGC)近期报告指出,目前全球正处在一个极度需要看到金矿行业表现强劲且富韧性的境况中。该报告发现,金矿行业对产金国的经济影响巨大。
  这份由WGC与国际经济咨询公司MaxwellStampPlc的报告指出,金矿行业在2013年对全球经济的直接贡献达到831亿美元,若扩展到间接贡献则达到1716亿美元。
  此份报告的数据来源于对47个黄金生产国的分析,该47个黄金生产国占全球黄金总产出的90%以上。
  从就业的角度看,WGC该报告称,金矿企业的直接就业人数超过100万,而且其相关的供应及支持服务行业还有300万人在就业。
  WGC成员与投资者关系负责人JohnMulligan称,该报告显示出,金矿行业对经济总体影响是巨大且持续的,1716亿美元的总值,比150多个国家各自的GDP总值还大,且比近年来全球海外援助的总额大很多。这一发现凸显出,商业金矿是民众收入的主要来源之一,也是经济增长的一大驱动力,在支撑产金国及其团体的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WGC报告:全球经济“渴望”看到金矿业表现强劲
  该报告涉及的国家中,超过60%是低收入国家或中低档收入国家,且金矿企业在这些国家的运作已显示出改善这些国家收入状况的作用。
  该报告还指出,金矿企业给产金国经济带来的收入价值的70%会流入到供应商和就业者口袋中。各国政府倾向于收取金矿相关税务,这些税务大多与企业税和个人所得税相关,而不是许可证税或版税。
  该报告的另一作者——MaxwellStamp公司顾问主管AndrewBritton称,很难衡量金矿行业作为整体对经济的影响,因其通常都是被局限于各个独立的国家中。
  该报告还显示,在2000-2013年期间,金矿对全球经济的直接贡献超过了同期内金价上涨的七倍。
www.99qh.co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