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日本禽流感疫情继续扩大 感染规模创新高
欧洲遭遇史上最严重禽流感疫情考验
金新农:公司有少许生猪期货套保合约 风险可...
香港暂停进口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禽肉...
发改委:国家将自9月份开始投放政府猪肉储备...
猪市出现了奇葩事件:获利周期中,头部企业...
农业农村部:下半年生猪供应有保障
美国史上最严重的禽流感疫情已扩散至密歇根州2015年06月10日 09:27
  据美国密歇根州官员周一表示,对该州的加拿大黑雁进行的检测显示为禽流感病毒阳性,这标志着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禽流感疫情已扩散至第21个州。
  密歇根州自然资源部称,斯特灵海茨市的三只加拿大黑雁感染高致病性H5N2型禽流感病毒。官员KeithCreagh称,目前密歇根州集中精力防范该病毒传染给家禽。
  美国全国已经有超过4600万只鸡和火鸡遭到扑杀,旨在防范禽流感病毒扩散。这些遭扑杀的家禽大部分集中在头号鸡蛋产区衣阿华州和头号火鸡产区明尼苏达州。
  密歇根州是美国2014年底以来爆发禽流感疫情的第21个州,也是第6个仅有野禽感染禽流感病毒的州。美国15个州的家禽感染了禽流感病毒。
  密歇根州农业及农村发展部官员JamieCloverAdams称,考虑到邻州和加拿大安大略省均发现禽流感病毒,因而密歇根州发现病毒并不令人感到意外。
  今年四月份,加拿大安大略省证实三家农场的家禽感染H5N2禽流感病毒,均集中在Oxford郡,该郡位于安大略省和密歇根州交界处以东180公里。随后安大略省没有再出现新的病例。
www.99qh.co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