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中信证券:云南电解铝限产落地铝价有望偏强...
奥密克戎侵袭“绿色铝都”,对铝市影响几何...
2022年铝价将先扬后抑
沪铝 二季度看涨至19000元/吨
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下铝行业或更换赛道
沪铝强势恐难持续
襄助铝企生产经营 期货服务精细周到
住友商事:下调四季度LME铝价预估至每吨1,800美元
2015年08月24日 10:59
  日本贸易公司住友商事(Sumitomo Corp)调降了第四季度LME三个月期铝价格预估,从1月预估的2,000美元下调至每吨1,800美元,因中国出口增加且美元走强。
  该公司同样下调四季度日本铝升水预估,从之前预期的每吨425美元调降至100美元。
  日本是亚洲最大的铝进口国,其较LME现货铝价格的升水每个季度敲定一次,是亚洲地区的基准。
  “我们之前认为LME现货价格和升水不会跌至2,000美元下方。但现在已经远低于高价位,”住友商事轻金属贸易团队的净利Shingi Yamagiwa周五说道。
  他指出,中国铝制品出口增加是价格降幅高于预期的最大原因,这些金属中一部分用于再冶炼和被当做原材料使用。
  今年1-7月期间,中国出口未锻造铝和铝制品同比减少5.3%,但仍高于280万吨。
  美元走强、一系列高成本冶炼厂关闭带来的平均冶炼成本降低,以及新的和低成本冶炼厂产量增加同样是价格大幅下跌的原因所在,Yamagiwa说道。
  不过修正后的价格预估仍要高于当前价格,目前三个月期铝在六年低位附近的每吨1,550美元交投。
  “金属价格和升水复苏似乎需要更长的时间。但当前价位过于低廉,”他说道,并称现货铝价和升水应会最终反弹至每吨2,000-2,200美元。
  7-9月当季,日本铝升水较上一季度下滑近300美元至六年低位的100美元,降幅创下有史以来最高,因中国出口猛增给本已供应过剩的市场带来更多压力。1-3月当季升水创下纪录高位的每吨425美元。
  日本买家和全球矿产商的下一轮季度升水谈判将于本月底展开。
  “我们预计明年日本铝升水将持稳于100美元附近,也可能暂时较这个水平下跌10或20美元,”Yamagiwa说道。
www.99qh.co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