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今年上半年全球黄金需求同比回升
世界黄金协会:二季度全球官方黄金储备增加...
世界黄金协会:一季度黄金需求较2021年一季...
世界黄金协会:第三季度全球黄金需求总量83...
中国中金黄金上半年净利同比大增75%
世界黄金协会:1月全球黄金ETF流入近14吨 北...
中国黄金协会:2020年我国黄金消费量下降18...
瑞银集团表示中国黄金需求稍低于过去两年 仍处于历史高位
2015年08月27日 09:46
  瑞银集团(UBS)在周三(8月26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中国黄金需求可能稍低于过去两年,但仍处于历史高位。
  金价比两年前便宜了200美元/盎司,但中国并没有消费更多的黄金,一些市场人士可能感到沮丧。
  瑞银指出,“回顾瑞士和香港过去五年对中国的黄金月均出口量可以发现,当前的购买量相当强劲,虽然在强度和持续性上不及2013年那样令人印象深刻,但也不太差。瑞士和香港7月合并黄金流入同比仅下跌了3.0%,这表明着潜在的需求基本面广泛完整,这支持我们黄金在4季度将上涨的观点。”
  瑞银认为,中国政府将采取必要的措施维持经济增速保持在6.5%-7.0%,“这意味着黄金潜在需求前景进一步保持积极,尽管当前存在对中国经济的担忧。”
www.99qh.co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