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中国海关:2022年8月份中国进口肉类(包括杂...
中国海关:2022年7月份中国进口肉类(包括杂...
中国海关:2022年6月份中国进口肉类(包括杂...
中国海关:2022年5月份中国进口肉类(包括杂...
中国海关:2022年4月份中国进口肉类(包括杂...
中国海关:2022年3月份中国进口肉类(包括杂...
中国海关:2022年1至2月份中国进口肉类(包...
2015年上半年德国对中国的食品出口同比激增47%
2015年09月02日 09:50
  据德国食品及饮料行业协会(BVE)周一称,尽管中国经济增长放慢,2015年1月到6月期间德国对中国的食品出口大幅增长近47%。
  德国对中国食品出口激增,与同期对中国出口增幅不足1%形成鲜明的对比。
  德国贸易及投资机构GTAI称,中国对德国食品的需求强劲,主要原因是中国消费者普遍质疑国内食品,因而对德国食品需求日益增长。GTAI驻北京代表StefanieSchmitt称,中国对德国奶制品的需求尤其强劲。由于近几年爆出许多食品丑闻,中国人不信任国产奶制品,对海外奶制品的需求大幅增长。她补充说,德国产品在中国售价低于新西兰或澳大利亚的进口产品。
  她表示,中国买家把对德国制造的汽车和机械的信任转到了其他德国产品上。但是尽管需求增长前景乐观,但是仍然受到两国贸易协定匮乏的制约。
  BVE称,今年上半年德国对中国的食品出口额增长近47%,达到6.04亿欧元,约合6.77亿美元。2014年中国是德国第四大出口市场,占到德国出口总量的6.6%。
  以前中国经济增长达到两位数,不过目前正在放缓。中国政府报道称,今年二季度经济增幅为7%,不过一些经济学家预计增幅更慢,经济形势日益令人担忧已经造成近来中国股市下挫,可能进一步损害消费者人气。
www.99qh.co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