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中信证券:云南电解铝限产落地铝价有望偏强...
奥密克戎侵袭“绿色铝都”,对铝市影响几何...
2022年铝价将先扬后抑
沪铝 二季度看涨至19000元/吨
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下铝行业或更换赛道
沪铝强势恐难持续
襄助铝企生产经营 期货服务精细周到
力拓集团:铝市将重回平衡,但需进一步削减产能2015年09月23日 11:16
  力拓集团(RioTinto)一高管周二在行业会议上表示,到2025年,每年全球铝需求将上升2400万吨至7800万吨,但供应过剩的基本面状况将继续迫使更多产能关停。
  “对我们产品的需求明显是稳健的。我们面临的问题是供应过剩,”力拓铝业务执行长AlfredoBarrios在MetalBulletin于温哥华举行的国际铝业大会上表示。
  其并称,铝市将在未来五年内重回平衡。
  尽管其他国家及地区的冶炼厂相继关停,头号出产国及消费国中国的产量仍居高不下。这使得业界抱怨中国的产出政策未考虑供需因素。
  不过,Barrios表示,中国的供需情况将在中长期内达到平衡。
  Barrios称,随着需求持续增长及进一步削减产能,铝价将“在几年内重返生产的边际成本”。
www.99qh.co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