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EIA:上周美国乙醇产量和库存增长
3月3日乙二醇相关行业开工率
甲醇企业积极探索含权贸易
尿素期货上市仪式新闻发布会参会嘉宾发言
尿素期货8月9日在郑商所上市
我国尿素生产情况
2019年上半年尿素产量大约在2450万吨
甲醇行业与“互联网+”的世纪之约2015年12月25日 13:41
  “互联网”又称网际网络,它是一个能够相互交流沟通,相互参与的互动平台。互联网是人类通信技术上的一次重要革命,各族人民通过互联网交汇在一起,同建“地球村”。近年来,随着我国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我国的互联网已成气候,并向着多元化方向发展。
  近来,“互联网+”迎来了一阵狂热,各行业纷纷加入其中。最先加入的是互联网行业,其次是与互联网相关的企业,最后才是传统行业,传统行业加入的时间相对较晚。跟随“互联网”之风传统行业各显神通,以至于达到了无所不加的地步。“互联网+”不是简单的“相加”,而是在传统经营的基础上进行融合。
  经营的本质在于有利可图。当人们发现互联网能给传统行业带来利润时,各行业深谙其道,在复制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互联网的到来给原本安逸的传统行业带来了一场革命,有紧紧跟随者,也有暂时观望者,无论是哪种,传统行业不再传统,都不敢掉以轻心,沦为“落后就要挨打”的地步。
  近年来,我国甲醇进口量不断创新高。如何从国外采购甲醇?从初期联系到中期谈判以及后来的交易和运输,几乎已全部依附于互联网络。国内甲醇行业也同样利用这一便捷方式,实现了线上销售,在维持原有客户群的基础上开发潜在客户,提升成单率。兰州鑫奥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建立了自己的客户端、网站,通过最好的产品、最优的技术、最全的服务回报给客户。甲醇行业是中国能源市场的一个缩影,它的走势将预示着能源行业的未来发展。对此,行业专家张保荣表示,互联网的到来会使原有的甲醇行业、乃至整个能源行业重新洗牌,优胜劣汰淘汰一部分企业,逐步拉大企业差距。
  把实体与互联网结合的企业有很多,他们各具优势,大的企业分占鳌头,小企业见缝插针,都渴望在互联网+的大潮中分得一杯羹。然而,天下素来有分久必合合久必分的趋势,在甲醇行业里总会有几匹黑马杀出,再通过最后角逐,赢得最后的胜利。
www.99qh.co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