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油世界:2016年前三季度全球豆粕产量将达到创纪录水平
2016年03月03日 08:52
  据德国汉堡的行业刊物油世界称,豆粕供应充足将继续令全球蛋白粕市场价格承压。
  2016年1月到9月期间全球豆粕产量将增长约6%,达到创纪录的1.638亿吨;同期全球豆粕出口量将同比增长320万吨或7%,其中阿根廷的出口增幅最大。
  油世界表示,阿根廷大豆压榨前景明朗,对大豆制成品价格构成供应压力。
  虽然大豆和豆粕价格可能创新低。但是植物油价格将会继续受到未来几个月全球产量不足以及降库存需求的支持。这将会制约植物油价格进一步下跌空间。
  今年前三个月季度里,全球植物油产量增长速度将会放慢到不足1%。全球消费将会超过产量。油世界称,全球8种植物油的食用量和非食用量预计同比增长500万吨。
www.99qh.co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