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马来西亚统计局:2022年7月天然橡胶国内消费...
马来西亚统计局:2022年6月天然橡胶国内消费...
马来西亚统计局:2022年5月天然橡胶国内消费...
马来西亚统计局:2022年4月天然橡胶国内消费...
马来西亚统计局:2022年3月天然橡胶国内消费...
马来西亚统计局:2022年2月天然橡胶国内消费...
马来西亚统计局:2022年1月天然橡胶国内消费...
ANRPC:天然橡胶将供应短缺2016年04月06日 14:23
  油价大跌、需求较预期低迷和全球股市疲软令天然橡胶价格下跌,这料会导致种植园的新播种放缓,到2020年以后,供应料趋紧。
  天然橡胶生产国协会(ANRPC)秘书长SheelaThomas近日称,报告显示大量库存高企仅是纸上谈兵。
  Thomas称,中国方面的因素不容忽视。中国橡胶消费量占全球约40%,其中80%需要进口。在经济状况和橡胶政策等多方面的因素中,人民币贬值和复合橡胶的新关税政策等因素对全球橡胶产业产生巨大影响。
  2015年全球天然橡胶产量小幅降至1180万吨,低于全球消费量1190万吨。
  Thomas补充称,农户发现很难去判断合理的产量。他们将寻求政府的帮助。
www.99qh.co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