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WGC:俄罗斯和中国央行继续增持黄金 土耳其减持2016年04月07日 13:38
  世界黄金协会(WGC)周三公布的全球各国央行黄金储备最新数据显示,一些央行依然在持续增持黄金。
  数据显示,至3月底俄罗斯央行黄金储备自上个月的1,392.9吨增加到了1,447吨,增加了差不多54吨。该国央行黄金储备占外汇储备比自13%上升到了15.1%。
  中国央行黄金储备自上个月的1,762.3吨增加到了1,788.4吨,在外汇储备中占比自1.8%上升到了2.2%。
  哈萨克斯坦的黄金储备自上个月的221.8吨增加到了225.6吨,在外汇储备中占比自26.9%上升到了32.3%。
  不过也有一些国家央行有所减持。
  土耳其央行黄金储备自上个月的515.5吨下降到了479.4吨,在外汇储备中占比自15.7%下降到了16.9%。
  马来西亚央行的黄金储备自38.3吨下降到了36.4吨。
www.99qh.co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