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马来西亚统计局:2022年7月天然橡胶国内消费...
马来西亚统计局:2022年6月天然橡胶国内消费...
马来西亚统计局:2022年5月天然橡胶国内消费...
马来西亚统计局:2022年4月天然橡胶国内消费...
马来西亚统计局:2022年3月天然橡胶国内消费...
马来西亚统计局:2022年2月天然橡胶国内消费...
马来西亚统计局:2022年1月天然橡胶国内消费...
印尼预计2017年轮胎销售恢复正常2016年04月07日 14:24
  据印度尼西亚媒体4月1日报道,印尼轮胎商协会(APBI)主席阿兹斯·巴内(AzizPane)说,今年印度尼西亚轮胎工业将处于困难局势,预计其国内轮胎销售量为850万条,出口量为3000万条,而正常情况下二者分别为970万条和4500万条。阿兹斯希望,今年下半年情形会好转。“至少情况趋于明朗,并在2017年能恢复正常。”
  阿兹斯认为,国内销售停滞,是因为印尼经济还未完全好转,以致对机动车工业造成影响。印尼机动车业协会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汽车销售达到8.4万辆,比去年实际销量9.4万辆降低9%。
  阿兹斯预测至今年中期,因经济局势开始稳定,轮胎销售将会提高。非常希望政府能加快贯彻已颁发的经济配套策略,因为其会对经济造成影响和推动民众购买力。
  阿兹斯指出,2010年,在1300万条~1400万条的轮胎总需求量中,印尼国内轮胎工业能在国内市场售出1120万条。但到了2014年,国内轮胎工业仅能售出970万条,2015年更降低为850万条。和疲软的国内市场一样,国外的轮胎需求也有所停滞。“今年的轮胎出口业绩与去年相同,预计仅3000万条。而2011年~2014年,轮胎出口能达到4500万条。”
来源:中国橡胶网
www.99qh.co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