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9月22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延续震荡行情
黄金期货周四收高0.3% 连续第二日上涨
9月21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隔夜冲高回落
本周美联储利率会议前,金银呈现震荡偏弱走...
9月19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瑞信:“黄金时代”再度来袭,明年初有望涨至1,350美元
2016年04月14日 14:47
  鉴于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市场普遍预测美联储将在更长的时间内维持现有的基准利率水平不变,此前已经连续三年下跌的黄金价格也出现了惊人的反弹。
  在瑞士信贷(CreditSuisse)外汇及大宗商品季度回顾报告里,该行分析师MichaelSlifirski和NickHerbert指出,金价将在2017年第一季度触及每盎司1,350美元高位。
  根据黄金ETF的数据显示,今年以来黄金的购买量已增长21%,最大买方还是对冲基金和投资银行。
  今年第一季度黄金ETF购买量创下纪录新高。就整体而言,持有黄金看涨期权者远多于持有看跌期权者。这种看涨期权超过看跌期权的势头已经创下自2009年6月以来的最长纪录周期。当时金价曾经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从每盎司900美元一路涨至1,900美元。
  而眼下对于黄金多头而言,似乎新的“黄金时代”已经来临。
  因此,瑞信的分析师团队坚持看好黄金价格的中期走势,认为在全球经济摆脱衰退的阴影之前,金价将继续上涨。
  而到了2018年初,由于实际利率开始逐渐走高,金价很可能将出现回调。
  该报告显示,瑞信预期现货金的长期价格大致在每盎司1,200美元的水平,因为金价处于该水平的时候能够维持供需状况相对平衡。
www.99qh.co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