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统计局:8月份加工原油5366万吨,同比下降6...
统计局:7月份加工原油5321万吨,同比下降8...
统计局:6月份加工原油5494万吨,同比下降9...
发改委:国际油价超过每桶130美元调控上限后...
统计局:5月份加工原油5392万吨,同比下降1...
统计局:4月份加工原油5181万吨,同比下降1...
统计局:3月份加工原油5859万吨,同比下降2...
过去15年美国原油进口大举从中东转向加拿大2016年05月04日 10:57
  美国在过去15年对中东原油“断奶”的过程中,已取得很大进展,这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水力压裂产油技术的繁荣导致了美国从其北方邻国的原油进口量大幅提高所致。
  追溯至2000年,当时沙特阿拉伯供应的5.75亿桶原油以及伊拉克供应的2.27亿桶原油使得中东地区成为美国最知名的国外石油来源地。
  快进15年,据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表示,加拿大对美国的石油出口增加了近一倍,增至13.7亿桶,然而,沙特和伊拉克的向美国的石油出口数量却均大幅下降。
  现在,加拿大对美国的原油供应的重要性是中东地区对美国的原油供应重要性的两倍。正如HowMuch.net网站的RandyCasey指出的那样,中东地区对美国原油进口的相对重要性已经明显下降,因美国从中东地区的原油进口已经从2010年的43亿桶下降至了2015年的34亿桶。
  Casey表示,虽然美国已经更少的受外国石油的摆布,但是在可预见的未来石油仍将是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商品,Casey同时指出,外国石油进口数据仍将是地缘政治的“茶叶”,从而对地缘政治产生一定影响。
  尽管上个月,国际原油价格大涨20%,但是在国际原油供应过剩的情况下,国际原油市场仍然是一个买方市场,因而国际原油需求会继续左右未来油价的走势。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