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继续回调
美股尾盘回落,上一交易日A股走势分化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震荡分化
美股低开高走,A50夜盘反弹,上一交易日A股...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再度大幅下跌
美股继续下探,上一交易日A股明显下跌
上一交易日A股弱势下跌,创业板指下跌1.83%
A股短期震荡偏弱走势2016年05月26日 16:55
  【行情综述】
  A股早盘走软一度下探至2780点,午后资源股拉升,两市人气略有恢复并成功翻红。收盘上证综指涨0.26%报2822.44点,深证成指涨0.42%报9826.14点,创业板指涨0.91%报2086.01点,中小板指涨0.35%报6426.31点。两市成交金额3911亿元,上日为3712亿元。
  【市场资讯】
  财政部:4月中央政府支出为7906亿元人民币,环比增34.34%;中央政府收入为6668亿元,环比增62.87%;中央政府收支赤字缩窄至1238亿元;中央政府融资为1389亿元,环比大增121.53%。财政部:1-4月,国有企业营业总收入135170.6亿元,同比下降1.7%;利润总额6522.6亿元,同比下降8.4%;降幅分别比1-3月收窄1.3和5.4个百分点;交通、石化和医药等行业实现利润同比增幅较大,煤炭、钢铁、和有色等行业亏损。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收跌53个基点报6.5620,创三个半月新低。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大幅下调225个基点报6.5693元,创2011年3月以来最低水平。中国银行:总体来看,当前人民币对美元阶段性贬值是内外部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在近期人民币贬值压力下,央行市场沟通较为顺畅,谨慎调控中间价,不同于2015年8月新汇改以及2016年初的市场恐慌震荡,本次人民币贬值基本符合市场预期,预计汇率贬值空间总体有限,波幅可控。央行周三进行700亿元7天期逆回购,完全对冲当日到期的700亿元资金。分析称,临近月末,前期外汇占款下降导致的基础货币缺口、月度缴税和MPA考核等因素可能加大短期流动性的波动,预计公开市场仍将维持一定净投放力度,资金面在央行呵护下保持平稳的可能性较大。
  沪股通净流入15.66亿元,创4月14日以来新高,连续第八日净流入,累计净流入40.92亿元。A股两融余额连升2日,但仍在2014年11月以来的低位。截至5月24日,沪深两市融资融券余额报8270.1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87亿元。基金产品的"去杠杆"化成为大势所趋,继公募分级基金持续缩水之后,私募和专户形式的分级资管产品降杠杆也即将大规模启动。
  【操作建议】
  中央政府收支赤字有所缩窄,中央政府融资为环比大增,国有企业营业总收入降幅收窄。美元持续走强加剧人民币贬值预期,但市场反应基本平静,且监管层多管齐下提前布局,人民币跌势或持续但空间料受限。监管部门继续着力推动资产管理行业"去杠杆、控风险"。A股市场投资者交易活跃度大幅回落,整体仍然是存量资金博弈格局。大盘在此点位或维持震荡偏弱走势,向下空间或有限,建议等待方向选择后再跟进。
来源:天风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