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继LENDINGCLUB之后更多美国网贷平台将被查2016年05月27日 09:02
  据海外媒体报道,继美国网贷平台LendingClub之后,纽约州金融监管机构“纽约金融服务管理局”正准备对其他网贷平台的贷款交易展开调查。
  据悉,纽约金融服务管理局尚未决定对哪些网贷平台展开调查,但根据纽约金融服务管理局此前向LendingClub发出的传票信息显示,纽约金融服务管理局将对整个网贷平台行业展开调查,评估它们是否具有运营资质。有市场人士表示,纽约金融服务管理局对整个网贷行业展开调查,可能意味着网贷平台除了要接受商业行为和贷款标准方面的监管,还要获得经营牌照。
  此前,由于一次内部评估中发现两笔贷款出售违反了相关条例,LendingClub创始人拉普兰奇和另外三名高管被迫辞职。这一消息导致该公司的股价大跌。而自上市以来,LendingClub的股价表现不如人意,公司估值在短暂地突破100亿美元之后就一路下跌,目前已跌至17亿美元,缩水超过80%。
  不过,陷入风波之中的LendingClub迎来了一位“抄底者”,而这个“抄底者”正是盛大集团。监管文件显示由盛大集团陈天桥控制的盛大传媒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在LendingClub上的持股比例最多可达11.7%。具体来说,包括佣金在内盛大花费约1.487亿美元,总计购入2900万股LendingClub股票;盛大另外购入了价值1120万美元的期权。如果期权行权的话,盛大将成为LendingClub最大的股东。
来源:证券时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