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马来西亚统计局:2022年7月天然橡胶国内消费...
马来西亚统计局:2022年6月天然橡胶国内消费...
马来西亚统计局:2022年5月天然橡胶国内消费...
马来西亚统计局:2022年4月天然橡胶国内消费...
马来西亚统计局:2022年3月天然橡胶国内消费...
马来西亚统计局:2022年2月天然橡胶国内消费...
马来西亚统计局:2022年1月天然橡胶国内消费...
亚太地区橡胶消费量将占全球2/32016年05月27日 10:19
  美国工业市场研究公司弗里多尼亚集团最新预测,从长远来看,亚太地区橡胶消费增长最快,到2019年将占全球需求近2/3。
  据预测,现在起到2019年,在全球7个增长最快的国家橡胶市场中,有6个将分布于亚太地区。其中,印度尼西亚、印度和泰国增长最快。受益于制造业活动的强劲势头,中国、马来西亚和越南对橡胶的需求也将迅速攀升。
  迄今为止,中国依然是世界上最大的橡胶市场,到2019年将占亚太地区总量一半以上。受益于当地轮胎产业的发展,中美洲、南美洲和非洲/中东地区橡胶需求也将持续增长。而北美和欧洲市场,在未来4年,对橡胶的需求将低于全球平均水平。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